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十年没见你了。。。。。是你吗?

十年。。。。十年了。。。。今晚再次遇到你,整颗心还是很紧张。。。。。不敢肯定是不是你。。。。。因为十年了。。。。你脸在我脑海里的记忆已经模糊了。。。。只敢瞄瞄看看一下是不是你,却又害怕被人发现。。。。。也须不是你。。。。也须我们曾在街上碰过面,但都已经不认得彼此了。。。。。。

不懂现在的你怎样了。。。拍拖了?结婚了?有孩子了?事业有成了?对我没有印象了?其实一直都有想过问问一下身边的人你怎样了。。。。。但没有一次鼓得起勇气问。。。。。。每当想开口,嘴巴就哑了。。。。。。。

因为你,我的人生观点改变很大。。。。。。因为你。。。。。直到今天我没办法真正相信一个人。。。。。。因为你。。。。影响了我做一些糊涂的选择。。。。。。。因为你。。。。。唉。。。。。。

你唯一的一张照片,我不知是否丢了,撕了,还是藏在哪一本相簿里。。。。。你亲自做的卡,我不知扔了,烧了还是藏在哪一个抽屉里。。。。。。。。

无论怎样。。。。。十年来。。。祈祷时都会记得你。。。。
接到消息你进到大学时,替你开心,祷告你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因为我认识你时,你的学业并不是很好。。。。。。
听说你毕业了,回到 BP 做工了,为你祷告你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赚多多的钱,因为我认识你时,你已经是很努力的在打拼赚自己的零用钱。。。。。
听说你拍拖了,替你开心,希望你找到的是一个会真正爱你和珍惜你的女子,而不是喜欢上你那俊俏的脸孔而已的女子。。。。
听说你胖了,没有之前的瘦,不稀奇,因为认识你时你本来就很厉害吃,所以为你祷告你依然健健康康的。。。。。。
接下来。。。。没勇气问你的事了。。。。。也就这样没有你的消息了。。。。。。
但还是依然没忘记你。。。。。祷告时很自动地会为你祈祷。。。。。。
没恨你。。。。没怪你。。。。。没怨你。。。。。。
我对你仅有的要求是。。。。你一定要过的好,过的快乐,过的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么感觉上像是你的初恋??
今晚要出来吗?如果有空的话。好多天没看到你们,也想听听你分享怎样教body 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