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期待。。。

唉。。。忙到找不到时间写 blog。 终于可以上来了。。。

跟着你真的是很开心。虽然知道这种合作是短暂的,但还是很开心。很期待我接下来要走的一步,但请别抛下我一个人走,因为你的鼓励和支持对我来说是超级重要的。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

那天又找回和你以前的那种 feel。。。。 虽然知道大家都变了,但还是很希望能够有机会回到像从前那样。。。。。。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很多事情现在帮不到你,但不要轻易放弃。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也相信多数的人有眼睛看。总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

如果你真的变了,我就真的很大跌眼睛。。。。一直以来相信,你的人不是那种有机心的人,也非常的尊重你。但如果你真的是这样,我也没话说了,只有一个字:失望。。。。。期待着你变回我原本很尊敬的长辈。

—————————————————————————————

每一次的话题总离不开它。。。。有一点点的显了。期待一些东西回到原点,找回之前的一些火花。。。。珍惜你,不想失去你。

—————————————————————————————

今天的际遇意想不到。从你身上知道了很多东西。唉。。。。人嘛,就是 one kind.... 只要人存在的一天,问题永远就没完没了。。。。。彼此分享问题,分享心事,不知不觉凌晨两点了!哈哈!和你聊天还真的很开心!我会回去的,也许不是同一个地方,也不是马上就行动,但时间到了,自然就会回去的。。。。你就期待着吧,哈哈!

—————————————————————————————

唉。。。。答应你的事还没办好。说会尽快交给你,但我却还没修改。这两天我会努力的,期待着合作的未来。。。。

—————————————————————————————

矛盾了一阵子,挣扎了一阵子,还是决定给彼此一个机会。每一次的相处是一种期待。虽然不敢百分百肯定,但却不想失去。因为太珍惜,所以需要犹豫。。。。因为太重要,所以必须思考。。。。时间会证明一切。。。。。

—————————————————————————————
谢谢你那杯水。还好我抽得出时间帮你。不然我会很过意不去。你加油吧!期待着未来的你是颗耀眼的星,为这群孩子带来希望的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