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勇敢去爱。。。。

越和你相处,越发现自己已经从那狭窄的框框踏出来了。。。。开始接受了,虽然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但超高招的你在我日常生活里填满了你的足迹。哈哈!还真的逃不出你的魔掌。。。。。

—————————————————————————————

支持你追求你人生下一段的幸福。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不要管那个扫把星会怎样想。勇敢去追求你的爱。。。。你自己开心就好。到时可别忘了我喔!我要求并不高,飞机票我会自己出,其它的你们包到完。哈哈!

—————————————————————————————

决定了勇敢去爱!

勇敢去爱
K One

http://www.520music.com/play/58040.htm

这世界太多坏
坏得让人不敢有所期待
快站出来
把那黑白色彩变成灿烂
看清自己的存在
压力如排山倒海
我绝不能失败
勇敢去爱
爱的力量无限呐喊(正在呐喊)
摆脱一切阻碍
用力点燃胸口这圣火
we're the power generation

一道光 in the sky
狠狠穿透眼前这片黑暗
爱真精采
把那傲慢不满全都抛开
谁都不愿被主宰
流窜血液正澎湃
火力已全开
勇敢去爱
爱的力量无限呐喊
摆脱一切阻碍
用力点燃胸口这圣火
we're the power generation


攀上残酷的舞台
站在力量最顶端
we will come alive
勇敢去爱
爱的力量无限呐喊
摆脱一切阻碍
用力点燃胸口这圣火
we're the power generati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来看看你…到处嗅到犀牛的味道…受不了!!!

Jeslyn~怡慧 said...

hello, 这首勇敢去爱不是指我,是指我的另外一个好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