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To: Alan @ Clift @ Huat



至给:我工作时的最佳拍档,永远不认自己超过 30 岁的 Alan 大哥,



不知不觉和你在 JTC 合作也已经有超过一年半的时间。。。。
在一起的时间有酸甜苦辣,但总结来说是很快乐的。。。。
每天的我开口闭口嚷着说“万一我走了。。。你要记得。。。”
结果是你先离开。。。。
我真的很舍不得。。。。



没把你留下,反而鼓励你离开是以朋友的身份说的。。。。
以同事的身份其实是不想你离开的。。。。三个字:舍不得。。。。
但前程比较重要嘛。。。。。。
所以还是鼓励你走。。。。。。。



想到接下来工作时没有你的日子,我就要掉泪了。。。。
谢谢你这接近两年的时间一直协助我。。。。
开始一起奋斗从零把 JTC 建起。。。。。
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和障碍。。。。
一起笑,一起骂,一起疯,一起发脾气,只差没有一起哭。。。。
一起在晚上喝茶时发泄工作时的不满。。。。。



趁我不在的时候,把 JTC 管理的很好。。。。。。
让我无忧无虑的在外面跑。。。。
趁我忙的时候,你一人扛起了两人的工作。。。。
让我能够在电脑面前消失在打字的世界。。。。。



和我合作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脾气不好又臭的我,你都能忍下了。。。。。
相信将来你在外面遇到的风雨,你肯定能够忍受。。。。。



在外面你要加油喔!
我衷心地祝福你成功!
Kambate!!
&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have done for JTC & m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uuu......so touching....hahaha...u can done the best while he is not there also...i know u can....kambate! my dear friend....
anything i can help pls tell me, u know i ll...hahaha

Jacky said...

Gambateh! We will always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