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Specially for My Best Friend...... Kim

好朋友不用多,一两个就足够。就因为有你,我生活才会变得有意义。你说一些事情的发生才让你看到我在你心目中的重要。因为某人的变化,我们的友情变得更加坚固。你和我都更加确定彼此在彼此的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很感激你一路陪我分享我的喜悦,分担我的痛苦。也只有你才会有耐心听我发牢骚,忍着我发脾气,安慰我的伤处,了解我的担心。你是喜欢发讯息的人,我却是很懒发讯息的人。原谅我如果没回你讯息,但我要让你知道,你每一次打给我或讯息我,我都很感动。要维持一段这么久的友情并不容易,但我们做到了。

好朋友 (你懂你自己吧)谢谢你!除了谢谢,我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如果说有前世,我前世一定做了很多好事,才会得到像你这么优秀的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喂,来读你了…生活起伏很大噢!恭喜你,终于找回自己…做回自己,感觉很棒,对吧?